吃完避孕药之后一个星期左右流血

流的血比平时生理期的多很多,第一天没在意,今天第二天了,还是很多,这个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在一周左右出现类似月经的阴道出血多为撤退性出血,是避孕药引起的激素异常导致的,一般无需治疗。
指导建议:但如果阴道出血量巨大,超过正常的月经量,则需去医院就诊,进行相关检查,防止大出血。如果出血量与正常月经相似,按照正常月经处理即可。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口服紧急避孕药物后出现撤退性出血是属于避孕成功,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是属于避孕成功,这个是属于正常的药物反应,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是不影响避孕药物的作用。
指导建议:你好,口服避孕药,可能会导致一些月经周期紊乱的现象,定期做检查。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服用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你以后建议最好还是注意避免服用避孕药,也导致月经不调或者是内分泌失调。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短效避孕药也属于一种激素类的药物,您这样吃法的话也很容易导致后面的月经出现异常的。
指导建议:你以上一次吃完药之后的撤退性出血为标准,14号开始算,月经推迟不超过一周就可以,万一推迟超过一周还不来,就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内膜的情况,然后根据结果用药催经

每个人对药物的反应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人吃药的时间不一样,这个也就导致吃了药物之后不是大家都有反应
指导建议:但是要知道药物避孕成功率只有八成左右,所以如果吃药两个星期后都没有来月经就需要验尿看看是不是有怀孕的可能性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时期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因为卵泡没有开始发育。
指导建议:你好,过早的性生活,容易导致一些慢性的妇科炎症,建议口服消炎的药物预防感染。

此文由《路飞网》编辑:首页 > 生活常识 > 吃完避孕药之后一个星期左右流血
本文关键词:百香果茶的做法,孕妇面膜哪个牌子好,女装有哪些品牌,请回答1988剧情,豆印怎么去除简单方法,卓卓,李学政,坏蟑螂,科学减肥一个月瘦20斤,凌玲,月经,建议,
是流产了吗3个月了做彩超也看不出来怀孕
腿上长了一块谈红色是什么病还有几个小红点
猜你喜欢
热门关注排名